首页
@外商投资企业 甘孜州稳外资政策措施发布 请查收
2023-03-02 11:03:0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省政府《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和州委总体工作格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我州2023年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州政府制定出台了《甘孜州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作为进一步提振外商投资信心的重要举措,《甘孜州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明确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过100万元的新设项目(不含房地产业和金融业)、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过100万元的增资项目(不含房地产业和金融业),州财政按其当年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不低于5%的比例予以奖励,最高奖励20万元。这是我州首次设立州本级促进利用外资奖励资金,将对稳定外资存量、做大增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州商务合作局第一时间通过“最康巴”微信公众号和“甘孜外企之家”微信交流群等途径,公开发布了外商投资企业奖励资金申报流程和联系方式,切实扩大政策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度,推动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近年来,我州坚持从法治宣传、政策指导、协调服务和招引落地四个方面入手,用心用情用力抓实外资工作,加强项目包装宣传,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切实强化保障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