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多措并举稳存量扩增量 又一家外商投资企业落地甘孜
2023-06-07 11:01:1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8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甘孜州安向特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作为2023年落地的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完成了注册登记。该公司位于理塘县,由法籍华人杨士建与理塘县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成立,主要从事高原特色食品销售、民间手工艺品开发经营和牦牛皮革制品加工销售等。

为进一步提振外商投资信心,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我州于2023年2月制定出台了《甘孜州全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30条”),首次设立促进利用外资奖励资金,对外商投资企业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过100万元的新设项目、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金额超过100万元的增资项目,州财政将按其当年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不低于5%的比例予以奖励,最高奖励20万元。该公司是“30条”颁布实施后落地的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

近年来,甘孜州认真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指导,加大精准招商力度,优化外商投资环境,积极助力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壮大,以企业的健康成长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