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我以桃 报之以李
2020-04-08 08:53:4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甘孜州与尼泊尔博卡拉市签订了对外友好城市备忘录,建立了甘孜州首个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今年疫情期间,尼泊尔中尼媒体协会向我州捐赠了2万个防护口罩,该批物资的到来有力缓解了我州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我州抗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国内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时期,境外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按照省外事办相关要求,3月27日,甘孜州人民政府向博卡拉市人民政府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专门用于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和尼泊尔山水相连,是有着上千年外交历史的友好邻邦。对于疫情期间尼泊尔中尼媒体协会的慷慨援助,甘孜人民将铭记于心。如今,尼泊尔正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甘孜州愿和博卡拉休戚与共,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