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甘孜州城镇供暖供气供氧项目招商方案初审会结果的公示
2022-05-19 01:16:5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20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关于甘孜州城镇供暖供气供氧项目

招商方案初审会结果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孜州城镇供气供暖供氧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有序推进供气供暖供氧为主要内容的高原宜居工程”(以下简称“三供”项目),甘孜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416日公开发布甘孜州供暖供气供氧项目合作企业招商公告》,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自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5月9日止)。公告期间累计收到《招商公告确认回复函》49份,申报企业意向申报项目的实施方案47份

在州城镇宜居工程领导小组的指导下,于2022年5月10日在康定市及时召开了“三供”项目招商方案初审会。评审小组,对申报企业递交的实施方案逐一进行评审,最终17家企业通过初审进入下一轮商务谈判,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自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5月24日(3个工作日),若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甘孜州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系人反映。

联系人:益西降初

联系电话:18227459886邮箱:1061107765@qq.com

甘孜州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