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组第一次股东大会在成都召开
2020-09-13 06:48:4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1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甘孜州“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组第一次股东大会在成都召开,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层及14家股东公司主要负责人或授权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提名表决通过5名董事,审议了“圣洁甘孜”公司运营管理办法、管理制度、2020年工作要点;新任董事分别作了履新发言;新当选总经理、董事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全州正处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处于“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的关键时期,为各电商企业干事创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在全州上下喜迎建州70周年之际,“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组第一次股东大会呈现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必将书写企业发展史上新的光辉篇章。会议强调
“圣洁甘孜”电子商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一届管理班子和董事要在“忠诚、干净、务实、担当”上争做表率,追求卓越,在新的岗位上有新的气象、新的姿态、新的格局、新的作为,以更快的节奏、更高的质量、更新的角色去适应新的经营环境、新的运营模式、新的管理理念,始终做到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善作为、听招呼、守纪律、讲规矩、常学习、勇创新、能奉献。

会议要求,坚持不断提升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为实现“全域统筹·整体推进”电商发展新模式提供有力支撑。

一要明确新定位、应对新挑战,强化责任意识敢担当。要坚决摒弃“固步自封”和“因循守旧”的观念,不断增强大胆“突破”和主动“进攻”的意识,全力以赴推动全州电商高质量发展。

二要树立新思维、完善新机制,强化危机意识勇创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企业家提出的“五点希望”,着力于改革创新、风险防控、监督指导、团结共事,齐心协力共谋大事,团结一心干事创业。

三要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强化合作意识善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完善合作机制,推动抱团发展,把甘孜电商做大做强、形成规模、树推品牌,进一步推动转型、扩大开放、合作共赢,助力甘孜电商发展迈上新台阶,促进甘孜经济社会发展迈入新篇章。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分管领导、法律顾问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