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直击“6·18” 甘孜电商“价格大战”促消费!
2020-06-29 01:18: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061824时,一年一度的年中电商大促落下帷幕,作为疫情管控常态化之后的首个大规模电商购物节,全州各大电商企业推出空前的促销策略,达折渚、陈三锅庄、京东甘孜扶贫馆等各大网店纷纷加入电商平台价格大战,两件8”“满额返券等降价策略成为绝招,促销方式和力度都远远超往年。


据省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数据显示:甘孜实现网络零售额1.58亿元,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实现0.19亿元,服务型网络零售额实现1.39亿元。

从实物型分行业看: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是,食品保健、玩乐收藏、家装家饰分别实现网络零售额0.14元、0.02亿元、0.01亿元占比分别为 74.45%12.33%7.64%全面带动商家及品牌加速回血,拉动我州消费市场供需两端加速复苏和增长。

同时,我州各大电商企业通过扶贫频道、专区、直播带货等多种渠道提供流量支持,开通农户入驻绿色通道。

例如,情歌故里·樱为有你姑咱大樱桃直播专场、德格电商扶贫产品专场直播活动、多种举措均有利于畅通农产品上行渠道让甘孜州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走向全国。

在今年“6·18” 期间,甘孜州实现农产品网络零售额0.05亿元,从行业来看,草药、蔬菜、粮油排名前三,分别实现0.02亿元、0.02亿元、0.01亿元,在农产品网络零售额中分别占比37.42%32.52%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