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一线
2020-03-19 02:17:5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之时,甘孜州正在陆续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各地爱心企业纷纷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行动,为甘孜州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的社会力量。

近日,爱心企业泸州鑫福化工有限公司、成都市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北京金源利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成都三朵云科技有限公司总共向甘孜州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次氯酸钠消毒液20吨,并自行组织从成都运至疫区,目前物资已陆续运抵道孚、炉霍、石渠3县
下步,州商务合作局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动员号召招商引资企业及各类爱心企业,尽力协调争取更多疫情防控物资。


我们坚信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社会各界的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好全州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