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应急保供 共抗疫情
2020-02-03 03:57:3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圣洁甘孜”扶贫超市积极响应 落实全州疫情防控应急保供工作部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州商务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全州各类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工作,确保市场充足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灾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圣洁甘孜扶贫超市积极响应全州疫情防控应急保供工作部署,勇于担起全州蔬菜调运保供工作责任。在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的多渠道协调下,131日从成都调运30多种、共6吨蔬菜至康定扶贫超市,并及时向市民发出通告于21日起在超市平价售卖,同时将结合兄弟县市蔬菜供应需求持续调运并全面配送,直至疫情结束,有效保障蔬菜应急保供工作。

州商务合作切实加强对调运物资的监管指导,局长泽仁翁姆同志带领局相关领导亲临康定扶贫超市现场查询指导当日调运的蔬菜等物资情况,要求扶贫超市在抗疫战斗中积极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面保证物资质量和防疫安全,及时做好市场余缺物资调剂,为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全州米面油、肉蛋奶、方便食品、瓶装饮用水等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畅通、供应充足,共有粮食24886.75、食用油680.87、猪肉429.2、鸡蛋87.57、蔬菜401.8,方便食品556.8万件,卫生防护用品10.3万件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将全面持续做好防控疫情特殊时期物资调配和储备,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做好产销对接,联动相关部门全面加强质量检测,积极引导全州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做好紧缺物资投放工作有效维护价格稳定确保防控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得到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