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召开商务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以会代训会
2024-03-05 16:09:06
来源: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办公室
阅读数:
2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召开商务系统消防安全

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以会代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商务领域的消防安全工作,2月29日,甘孜州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州商务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以会代训会。

  会上,首先邀请州消防救援支队专家陈彬同志为甘孜州商务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业务做指导培训。他从整治行动方案、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常见的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的检查方法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本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各项检查要点和细则,全面有效的提高了全州商务工作人员地业务知识和工作技能。

  培训会后,州商务局负责同志结合行业工作,对本次大整治行动从底线思维必须树牢、隐患排查必须彻底、监管督查必须严格、责任落实必须到位四个方面作了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他强调全州商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加强分析研判、严格监管督查、扛牢政治责任,把工作做到实处,确保全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