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0年全州外事港澳业务培训班
2020-10-26 01:15:2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9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8日,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在成都举办,为期3天的2020年全州外事港澳业务培训班。州商务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泽仁翁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各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外事港澳办主任和业务人员以及州级相关部门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

本次培训是机构改革成立外事工作委员会以来,我州首次举办的外事系统业务培训。外事港澳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大局,中央、省、州外事工作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都对涉藏外事港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推进和交流合作的日益频繁,外事港澳工作对干部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举办系统、专业的业务培训迫在眉睫。

会议要求

一要严格培训管理。跟班领导、相关科室、班主任老师和班委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分工协作,强化日常管理。参训人员的考勤情况,将作为对各县(市)外事港澳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此次专题培训,充分体现了州委对全州外事港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三要用好培训成果。要善于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在全州外事港澳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