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2021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公示
2021-08-31 10:17: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的通知》(川财建〔2020〕478号)、《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的通知》(甘商合函〔2021〕122号)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评审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第三方专家组评审,确定甘孜州惠众冷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为2021年推动农商互联完善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实施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8月31日—9月6日 公示期间,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甘孜州商务合作局或州纪委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电话),逾期不予受理。

州商务合作局市场建设和秩序监管科 0836—2833090

州纪委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0825—283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