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防控商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咨询举报热线
2021-08-06 02:47: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广大市民:

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已成为全球最主要的流行毒株,包括我省在内的国内多个省(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当前,正值旅游、出行的高峰期,人员流动性大,感染风险增大,为进一步完善商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群防群控机制,推动落实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措施,现公布甘孜州商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咨询举报电话。

欢迎大家拨打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咨询举报热线,咨询商务领域疫情防控相关事宜,举报商场、超市、餐饮服务业、住宿业、物流企业、外卖平台、汽车流通、再生资源回收等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现象,我们将及时进行核查。举报线索一经核实,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依照相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咨询举报电话:

0836-287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