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于举办预算绩效管理知识和技能培训的通知
2020-05-16 01:33: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海管局:

为贯彻落实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机制,提高我局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规范性,强化预算支出责任,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率,根据《甘孜藏族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甘财绩20205)文件精神。我局拟于近期开展预算绩效管理知识和技能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聚焦提升项目绩效管理人员业务水平,有针对性地召开预算绩效管理知识及技能培训,培养一批懂管理、懂业务的队伍。

二、培训内容

全面传达甘孜藏族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实施办法>》(甘财绩20205)会议精神,传达《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和《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关预算绩效管理实施细则》。

三、培训时间

5月19日下午报道,20日上午培训。

四、培训地点

康定市格萨尔酒店。地址:康定市西大街60号。

五、培训对象

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绩效管理负责人1名,工作人员1名。

五、其他事项

(一)此次培训会在全面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意义特别重大。请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得缺席,学习期间要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讲,扎实做好物流领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要及时确定参训学员报名回执(见附件)于5月17日17时30分前报至州商务合作局办公室,电子邮箱:2908625118@qq.com。

(三)各参训学员要严格按照培训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提前准备好防疫健康码,便于办理入住酒店,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

(四)参训人员的培训费用、食宿费用由我局承担,往返交通费、差旅费自理。

附件:1、《参训回执》


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2020年5月16日

附件1

参训回执

单位

姓名

职务

性别

联系电话

是否住宿

是否用餐

备注

商务局

...

...

企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