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助企纾困促消费 产销对接拓市场—甘孜州企业抱团参加“2022春夏特色农产品消费节”
2022-05-15 00:52:5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2022春夏特色农产品消费节在成都富力广场开展,同时举办了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甘孜州优质农特产品抱团参展。

“产品”出山赴蓉

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了炉霍雪域俄色、巴塘县圣洁膳缘、阳光得荣等8家农特产品龙头企业参展,集中展销“圣洁甘孜”系列名优特色产品,共涵盖了“酒肉茶菌果蔬药粮水油”十大类产品113种。

“名企”对接互动

展会期间,甘孜展位吸引众多市民、采购商参观,洽谈、采购,牦牛奶制品、俄色茶、野生菌类等高原臻品备受亲睐。参展企业与伊藤洋华堂、红旗连锁、人人乐、盒马鲜生、阿里巴巴、成都农产品批发中心、等10余家知名商超、市场和网商平台开展产销对接,商谈采购或长期合作。

“甘蓉”合作共赢

活动期间,累计发放产品宣传册2800余份,现场销售42万元,签订农特产品采购合同20万元,炉霍雪域俄色、巴塘县圣洁膳缘与盒马生鲜与成都伊藤洋华堂就甘孜州农特产品销售达成深度合作意向,为“甘孜造”农特产品拓展市场打下坚实基础,达到畅通销售渠道,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企业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