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精准招商+“保姆式”服务引来“金凤凰” ——甘孜州政协副主席、州商务合作局局长泽仁翁姆率队考察盛屯集团
2022-01-30 01:34: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2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政协副主席、州商务合作局局长泽仁翁姆率队考察成都市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盛屯集团),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甘孜州锂矿综合开发利用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盛屯集团企业发展历程走廊、主打产品陈列厅,考察团一行着重了解了该集团战略布局、自主创新能力、技术研究成果、生产经营规模等情况,并对盛屯集团在锂矿开发利用方面的多年建树与成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盛屯集团的锂矿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转型升级等基本情况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并介绍了甘孜州具有优势的投资环境、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和矿产资源储量、分布情况,尤其指出甘孜州拥有“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超大型固体锂辉石矿。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大项目对接力度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盛屯集团表示,将尽快编制《盛屯集团投资开发甘孜锂矿实施方案》,以最快速度、最大热情参与甘孜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考察团表示,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则,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针对盛屯集团落地甘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项目促进责任清单,牢牢把握工作问题导向和企业需求导向,加快推动双方合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