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好招商“先手棋” 启动“项目加工厂” ——甘孜州探索开展专业化招商项目包装工作
2022-02-08 01:36: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州商务合作局与第三方项目包装专家团队组成调研组,深入康定、泸定、丹巴、雅江等县(市)开展项目实地调研,整合了各类资源,提高了投资甘孜前景的“能见度”,促进了招商项目落地落实。

调查组一行对各县(市)的产业发展基础、资源分布和项目实地情况,以“座谈集思+实地踩点”的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特别对康定市木雅景区、雅江县松茸村、丹巴县墨尔多山镇、泸定县骑行驿站及地质文化酒店等点位进行资料及视频采集,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州商务合作局将继续下好项目包装工作“先手棋”,协同专家团队持续深入其余各县实地开展调研工作,聚焦“好优大”项目明确打造思路,结合我州产业发展规划,组织文旅、工业、农牧等专家分产业进行项目包装、策划、论证,形成推介项目库开展小分队精准招商,力争实现“项目加工厂”早日运转“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