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娃哈哈携手甘孜 共创合作新模式
2021-08-02 07:32: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0日,娃哈哈快销网开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娃哈哈大健康产业基地举行。

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泸定县人民政府、甘孜州人民政府驻上海经济合作局应邀参会。新闻发布由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主持。

布会现场举行了“娃哈哈快销网甘孜项目签约仪式”和“娃哈哈研究院甘孜分院项目签约仪式”。电商公司总经理代表集团与甘孜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集团食品研究院总经理代表集团与泸定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娃哈哈集团食品研究院甘孜分院落地框架协议。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甘孜州的优势产品走出大山,娃哈哈快销网与甘孜州全方位合作,全面开放渠道免费入驻,共同打造“圣洁甘孜”区域品牌,并在娃哈哈快销网APP内优质版面进行了优先展示,助力甘孜州产品销售“破壁”。同时,娃哈哈将与甘孜州合作设立娃哈哈研究院分院,针对高原特色原材料,进行产品深度研发共创,提高产品附加值,助力甘孜特色农产品工业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