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州老爸评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助力“甘货”出山
2021-08-05 01:14: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10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30日拥有7000多万粉丝用户的电商“头部大号”具有安全评估认证服务平台的杭州老爸评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在康定“圣洁甘孜”扶贫超市开展了电商直播活动吸引了近40万名粉丝观看当日成交额达25万余元

此次直播通过“老爸评测”抖音号进行,主要销售松茸、牦牛肉、青稞等农特产品。直播现场,公司资深主播与我州“乘风破浪藏家女”团队变身美丽厨娘,现场烹制松茸炖鸡、酥油煎松茸等美食,香味爆棚,让人垂涎欲滴。

据悉,该公司将发挥其平台优势,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宣传进一步提高“圣洁甘孜”农特产品知名度,力争2021年至2025年内销售额超1亿元。目前已在其淘宝官方网店开通了“圣洁甘孜”好物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