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甘孜州“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康泸新”一体化商贸流通协同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1-07-27 07:23:0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16日甘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友珍在成都市组织召开《甘孜州“十四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康泸新”一体化商贸流通协同发展规划》

专家评审会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会上,州商务合作局介绍了两个规划总体编制情况,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规划文本的具体内容,省、州参会单位和各位专家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两个规划基础数据翔实,问题分析到位,基本原则和发展目标符合国家、省、州有关政策,符合甘孜物流发展和改革方向,符合“康泸新”一体化协同发展实际情况。文本中所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举措和保障措施有力,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促进甘孜物流行业和“康泸新”商贸流通行业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下一步,州商务合作局将会同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两个规划进行动态调整,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省发改委、省政府口岸物流办、省商务厅相关处室领导,9个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9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及规划编制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