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擦亮甘孜餐饮名片 推动行业提档升级 — — 罗强副省长来州调研指导旅游餐饮标准化建设
2021-07-03 05:37: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至23日,四川省政府副省长罗强到甘孜州稻城县调研旅游餐饮服务标准化建设等工作。省教育厅厅长邹瑾,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稻城县委书记曾关和,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及州商务合作局、州教育体育局、亚丁景区管理局、人行甘孜中心支行、亚丁旅发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稻城县香格里拉镇,罗强随机查看了桑吉林厨房、贡布阿米藏餐、稻城县川韵小厨房、菇香缘牦牛肉、味香源牦牛汤锅、日松贡布酒店餐厅等餐饮单位,详细了解菜品标准制定、餐饮服务规范、服务质量提升等旅游餐饮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并通过与游客交流,充分听取游客建议意见。

罗强强调,旅游餐饮服务标准化建设关乎游客切身体验和满意度,关乎景区和我省旅游形象与品质。甘孜州要在总结试点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对内注重提品质、对外注重美誉度”景区管理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进旅游餐饮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要通过量化和明确食材原料、出菜标准、菜品价格等,明码标价确保游客食之放心、消费安心。要因地制宜制定特色化、创新性的点菜单和点菜模式,增加完善英语要素,优化服务效果、提升服务水平。要认真落实好餐饮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