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商务合作局坚持“四步走”全力推动“十四五”现代服务业规划编制工作
2021-06-22 09:22: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甘孜州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甘孜州商务合作局坚持“四步走”工作举措,全力推动《甘孜州“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一是调研先行奠基础。2020年初,正式启动《规划》编制工作,深入18个县(市)和州级重点行业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全州服务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收集整理资料近30万字,为顺利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科学谋划定纲要。通过深入分析研判发展机遇,立足州情实际和发展阶段,课题组于2020年底完成大纲编制和初稿撰写,经多次商讨研究,反复修改形成《规划》征求意见稿。

三是集思广益汇众智。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开门问策,广泛征听多方意见,注重总规专规衔接,先后完成四次书面征求意见、两次座谈征求意见,累计收集省州县相关部门和领导意见建议300余条,逐条消化吸纳,对文稿增写、改写、精简文字共计320处,累计修改8稿形成评审稿。

四是评审论证严把关为确保规划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202169日,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邀请省内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论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正在根据专家组建议,对规划再做修改完善,形成规划送审稿,准备报审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