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郎新科技集团来州考察
2021-05-19 00:31:5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郎新科技集团考察团一行与甘孜州相关部门在康定市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加强数字城市、产业互联网、智慧农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兴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商务合作局局长泽仁翁姆主持会议,州发展改革委、州经济信息化局、州商务合作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农牧农村局、州行政审批局、驻京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明平详细对企业背景、主营业务及意向合作产业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合作模式、政策支持等提出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各参会部门负责人立足职能职责分别从政策支持、项目概况以及后期合作模式等方面与企业交换了意见建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兴文重点从全州营商环境、资源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向企业进行说明。希望朗新科技集团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机遇、闻声而动,提出高质量的优质合作模式同甘孜州开展项目对接。同时,向朗新集团长期以来对甘孜州关心、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28日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考察团还分别前往州经济信息化局、州农牧农村局、州行政审批局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度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