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感恩广东·圆梦甘孜“圣洁甘孜·走进粤港澳大湾区”优势资源推介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在广州市成功举办
2021-03-24 01:49: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3月23日上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在广东省广州市成功举办感恩广东·圆梦甘孜——“圣洁甘孜·走进粤港澳大湾区”优势资源推介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

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巴宇,广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江华,广州市协作办副主任徐志荣以及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广东省知名企业、商协会和新闻媒体代表150余人出席推介会。

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振涛在欢迎辞上讲到,广东省将一如既往地对甘孜州发展予以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支持甘孜州的改革发展事业,找到在甘孜州发展的商机、投资的平台和兴业的落点。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在致辞中表示:广东援建甘孜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甘孜各族儿女心中的一座座巍巍丰碑,提供的资金援助、智力帮扶,将永载藏汉民族团结的史册,必将成为激励甘孜各族儿女感恩奋进的宝贵财富和不竭动力。他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把握机遇,来甘孜考察观光、投资兴业,共同实现兴州强企之梦。甘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在州企业和经营主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良好“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甘孜州委常委、副州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组长李兴文作优势资源及项目推介。他诚邀各界朋友来甘孜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开展合作,甘孜州将在“友好协商、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上,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并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

推介会上,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天粤公司、东莞五全公司、百然牧业、广州深圳敬博有限公司分别与甘孜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康定市人民政府、九龙县人民政府、得荣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本次推介会台上台下共签约项目12个,涉及金额102.83亿元。

本次推介会采用“线下互动+线上直播+新媒体宣传”模式与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特色产品体验等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促进商业合作,面向广大观众全方位推介甘孜州,网络直播关注度超50余万人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甘孜州农特产品集中展示区,高原果蔬、青稞制品、冬虫夏草等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十大类”精选农特产品新鲜亮相,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咨询,进一步提高了甘孜州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