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1-03-12 02:03: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8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组织全体党员赴磨西会议旧址开展“巾帼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巾帼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新作为。

在磨西会议遗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在毛泽东同志住地旧址和磨西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认真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先进事迹。浴血奋战的故事,刻骨铭心的照片,革命前辈的文物等让大家重回革命战争年代,重温峥嵘岁月。

扣人心弦的英雄事迹、富有感染色彩的英雄人物,让大家心生敬仰、心生感恩,他们坚定的革命意志,忠贞的革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决心,昭引大家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