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片区商务工作会在康定召开
2020-12-09 07:29:0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5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7日,川西北生态示范区片区商务工作会在康定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唐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甘孜州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彬、甘孜州商务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泽仁翁姆参加会议,阿坝州商务合作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会议听取了甘孜州、阿坝州的工作汇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甘孜商务系统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敢于攻坚破难、善于与时俱进、勇于知责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州商务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

要强化目标导向,对照目标持续加力,在商务工作各项指标的增速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要聚焦重点消费,围绕全域旅游、家具家电、汽车建材、餐饮业等,大力实施消费升级工程,积极发展连锁经济、夜间经济、品牌经营,抓好消费升级回补工作。

要提升数据质量,在商务统计数据上要细致入微,做到应统尽统、上限入统、做细做实,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真实、科学、可靠。要保障市场供应,持续做好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全州生活必需品供应和市场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会后

唐燕副厅长带领工作组深入州政务中心、康定蓝逸、陈三锅庄、邻你超市、“圣洁甘孜”扶贫超市等企业开展了实地调研工作。

调研中明确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甘孜商务系统主动作为,求新求变,充分发挥“全域统筹·整体推进”电商发展模式优势,千方百计帮扶企业纾难解困,助力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提规上档;甘孜企业要从防疫大局出发,充分展现新时代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明确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亲身感受到了甘孜商务人的担当与务实,亲身感受到了甘孜民营企业的生机与活力,亲身感受到甘孜这片大地的独特魅力与不凡!希望甘孜商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