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圣洁甘孜”优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活动走进宽窄巷子
2020-12-06 07:25:5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4日至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甘孜州人民政府主办,广东援川前方工作组、甘孜州商务合作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青羊区商务局联合承办的2020年成都市·甘孜州农商对接会暨“圣洁甘孜”优质农特产品展示展销活动即将在成都宽窄巷子隆重开幕。


届时,“酒肉茶菌果蔬水药粮油”10大类优质农特产品将悉数登场。

在这里,您将体会到“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畅快,成都宽窄巷子将记录您与亲朋的欢乐周末。

在这里,您将有机会参与160余种高原珍馐满购赠送、限量特价、打折促销等活动,让您购的开心,赚得实惠。

在这里,您将购买到绿色健康,来自甘孜州18个县(市)31家企业将奉上“圣洁甘孜”高原生态绿色有机农特产品140余种。

在这里,您将欣赏到来自丁真家乡的无限魅力。绝美的风景图片,曼妙的民族舞蹈,高亢的溜溜曲调,带您领略独特的康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