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共享电单车项目在甘孜落地
2020-09-30 13:33: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最近,咱们甘孜州丹巴、石渠、理塘等县的街头,出现了一些亮丽的黄色身影——松果共享电单车。它们整齐有序的排列在各个公共停放点,不少路人表示非常感兴趣,纷纷拿出手机扫码,跃跃欲试。

这次落地的“松果城市共享电单车项目”,是在今年甘孜州建州70周年“圣洁甘孜”优势资源推介会上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方便居民、游客绿色出行的一项惠民工程。

松果电单车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道:“‘松果电单车’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动单车品牌,在硬件设置方面,是安全环保的合规国标车,采用安全环保锂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可续航70公里,且不设固定充电桩和固定租借网点,市民只需下载松果出行App,注册和实名认证后通过扫码(微信和支付宝“扫一扫”均可使用)即可解锁用车,既安全又方便。

公司首批计划在甘孜州投放1000辆共享电单车,后期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增加投放,丰富居民、游客的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