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万大奖等你来!甘孜商务届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创业大赛来咯!
2020-08-01 06:49:0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4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第三届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大赛将以“创享电商新时代,共筑甘孜新梦想”即将开赛本次大赛在搭建多渠道创业创新的实战平台,培育甘孜电商技能人才和创业创新力量,促进甘孜特色农产品、旅游业、运输业、文创业的蓬勃发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近年来,甘孜州创新推进农村电商,取得打通农业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工业品下行“最后一公里”、电商物流“最难一公里”的显著成效。
之前举办了两届甘孜州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遴选了多个优质项目孵化落地;通过电商孵化,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营造了积极的电商就业环境。今年,因疫情影响,催化了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对经济社会生活的影响不断增大,正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本次大赛向热爱创业创新群体开放,希望所有对电子商务领域有兴趣的个人及团体踊跃报名参与,为甘孜电商事业注入新活力。创新创业成就梦想,电商扶贫你我同行,甘孜州第三届电商扶贫项目大赛等你来战,百万大奖等你来拿。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内容着重以商品供应链、品牌、数据服务、云计算、代运营、电销平台、物流、快递等为主的甘孜电子商务上中下游产业链相关创业项目,要求围绕甘孜州特色资源、培育电商产品品牌、网销平台建设、人才孵化基地等方面打造。重点鼓励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残疾人等创业者参赛;同时,要求满足在甘孜州内工商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此外,报名团队需要自带直播平台的账号,将在决赛直播带货环节使用。

届时,可登录“最康巴”官方公众号、前往甘孜州商务合作局或各县(市)商务局或致电完成报名。
本次比赛邀请到国内业内权威专家们对大赛进行指导和评审,将从作品评选、直播带货、项目情况等多个方面对参赛队伍进行审查和评比。比赛采用报名、初选、16进6半决赛及决赛颁奖盛典的活动形式进行,为激发甘孜州电子商务行业创新创业活力,本届大赛设置总奖金高达百万。

报名时间:2020年8月6日

报名资格:满足在甘孜州内工商登记注册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

报名方式:1.“最康巴”官方公众号登记报名2.前往甘孜州商务合作局或各县(市)商务局致电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