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商务合作局组织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2020-06-03 00:48:3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升局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期州商务合作局组织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特邀州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工委委员叶向军为学员们授课,机关支部负责人、组织委员及党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训。

培训会上,叶向军组织领学了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详细讲解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及修订原则、内容, 从《条例》的框架体系、总则、组织设置、基本职责、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入手,逐条对比新旧《条例》的不同之处,并对变化作了详细的说明,让学员对《条例》的新规定、新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同时,结合机关党务工作实际,为大家系统讲解了基层党务工作规程、党支部职责与工作,以及如何规范整理档案材料等党务工作业务知识。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党务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厘清了党务工作的基本流程,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对今后更好开展局机关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