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商务合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06-19 01:03:38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商务合作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5月19日,州商务合作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培训邀请了州民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强就全会精神作专题解读,局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孙强同志从“如何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入,围绕“充分认识四中全会战略意义”、“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落实四中全会各项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他运用大量的数据分析和事例说明,从主题主线、经验优势、目标要求、任务部署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中全会的亮点和贡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解读令人深受启迪,解渴提气,为今后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更科学的方法,将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理论学习焕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商务合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