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肖友才州长深入康定泸定等地督查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情况
2020-03-19 01:38:4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康定市姑咱镇农贸市场、综合市场,泸定县磨西镇农贸市场,肖友才州长走进正常营业的蔬菜、猪肉摊位,看到蔬菜、猪肉、粮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品种齐全、供应充足,他很欣慰,感谢经营者们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和大爱精神,并详细询问了米、面、油、猪肉及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销售、质量和备货等情况。他要求,菜市场管理人员和市场经营者,要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保持各类商品价格平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反复叮嘱各商户在抗疫保供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市场监管,坚决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欺行霸市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要认真研判疫情对市场供应的影响,科学决策,密切关注,统筹调控,确保城乡居民的“菜篮子”价格稳定、供应充足。超市、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消杀灭、通风及人员体温检测筛查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州商务合作局将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持续全面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货源组织、运输保障、应急储备等各环节保供工作,联动相关部门切实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全州生活必需品储备充分、货源充足、运输畅通、质量安全、价格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