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递爱心 共渡难关
2020-03-19 01:51:5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2月16日至2月20日,甘孜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将爱心企业资阳市雁江区柑桔协会捐赠的5吨蔬菜分四次转赠于康定市防疫应急指挥部下设9个防疫检查卡点、康定市公安局和康定市百草堂骨科医院,将企业的爱心送到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截至目前,共接收省内4家爱心企业捐赠蔬菜共计45吨,所捐物资将全部用于防疫一线。接受10余家企业捐赠的医用防护服1355套一次性医用口罩83642只医用手套10000只消毒液30余吨,已全部移交州防疫后勤保障组、相关防疫卡点及定点捐赠单位。

连日来,全州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在这个寒冷的季节,爱心企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让一线防疫人员在这个冬天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更加激励着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打赢新冠疫情防卫战的决心。

当我们把爱心企业的捐赠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中时,接受捐赠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希望企业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