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商务合作局全面强化市场监测 ,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2020-02-25 02:03:2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阅读数:
4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商务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强化康定市场监测,紧盯市场供求变化,持续加强物资储备,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市场供应。2月6日,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主要领导带队,对康定生活必需品市场再次展开督查

工作组一行深入康定民贸公司仓库、郭达桥菜市场、民贸公司营销店、邻里超市、“圣洁甘孜”扶贫超市、新城惠宜超市,查看了解各商超及市场经营、调拨、储备、保供等情况积极协调解决经营户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工作组认真了解分析了康定市场的供求现状,对全市保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康定作为州府所在地及全州物资集散中心,保供工作要做到全面兼顾、州市联动、供应充足;二是提前预判、准确把控当前疫情防控、人员回流等形势,做好新一轮需求高峰的应急保供工作;三是完善货源调拨“三个畅通”,在稳固康定民贸“储备仓”及邻里超市“流转仓”的基础上,多渠道建立购销、产销关系;四是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社区”模式,积极对接中国邮政、秦歌、惠众物流公司,发挥物流配送到乡镇、进小区的便捷服务,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跟得上、供得足

市经信商务合作局负责人陪同督查并表示:继续紧抓物资供应市场动态监测、完善调运机制、强化应急储备等几项重点工作,确保康定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和稳定。